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丈夫高相被判刑两年 缓期四年执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27日11:40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11月27日上午11点,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丈夫高相祐一涉毒案终审在东京地裁举行。

  最终法官稗田雅洋宣布判处高相两年,缓期四年执行。

  检察一方在报告中指出“被告对毒品有着显著的依存度。所持的兴奋剂数量达到约300次吸食的分量,他掌握有毒品的来源,再犯的可能性很高”要求判其两年的实刑。不过辩护律师却称“被告已经对毒品的来源全部供认,父母亲也表示要监督儿子戒毒帮助其重生”申请法院判以缓刑。

  根据起诉书的陈述,高相是在8月2日东京某所内吸毒,翌日凌晨在涉谷区驾车时被警察截住搜出0.817克的兴奋剂,8月9日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里再次搜出1.097克的毒品。

  酒井此前已在11月9日被判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25日有罪判决最终生效,高相的有罪判决生效需等到12月11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