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拿-海克斯》首曝造型照 乔什-布洛林耍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27日11:25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改编自DC经典漫画《约拿-海克斯》(Jonah Hex)的电影,近日曝光了男主角乔什-布洛林的正式造型照。布洛林的牛仔帽遮住了双眼,看上去酷到极点,让人想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早年的西部片老爷们形象。《约拿-海克斯》的男主人公海克斯是风靡一时的老牌西部英雄,招牌形象是那张毁容的半张脸——从剧照中就可以看出,布洛林的右脸看上去坑坑洼洼。

  影片中的海克斯是个神枪手,也是当地著名的赏金猎人。影片的故事线索人物是特纳布尔——一个南方种植园农场主,在南北战争时期他的儿子不幸被北方军杀害,为了复仇,他打算邀请海克斯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约翰-马尔科维奇扮演特纳布尔。本片导演吉米-海沃德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和《怪物公司》等众多动画片的制作,动画大片《霍顿听见呼呼声》曾创造了不俗的票房,在北美全年排行榜中位列第十。《约拿-海克斯》是海沃德首次执导真人电影。《约拿-海克斯》由《怒火攻心》的编剧马克-奈维迪尼和布莱恩-泰勒撰写剧本,除了华纳公司之外,Legendary影业也将提供资金支持。影片的女主角是已《变形金刚》系列蹿红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

  《约拿-海克斯》将于2010年6月18日上映,是明年暑期档最被看好的影片之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