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菊英否认遭胸袭 称只是摄影角度问题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7日09:33
  TVB又现“咸猪手”,而这次的对象竟然是51岁的关菊英。上周四,关菊英在TVB电视城出席无线42周年台庆时,被拍到袭胸的照片。不过事后,关菊英看到图片,却否认有“咸猪手”,只认为是摄影角度问题。

  据悉,在台庆晚会快结束时,关菊英换上低胸晚装由片场走到化妆间时,记者及工作人员争相一拥而上,争取时间拍摄其晚装装扮,混乱间,记者拍到关菊英胸口附近有只怪手,当晚化妆间人多,没人揭发此事,直到照片被登上杂志后,才引起关注。不过,即使成为“咸猪手”猎物,关菊英仍表现轻松,她在看了照片后说:“那个晚上没觉得怎样,肯定没有(被袭胸),现场是有很多人,但和人群距离很远。我相信读者也很聪明的,不会被这些骗到,一定只是角度问题!”关菊英还说自己多年来形象斯文健康,并非卖弄性感,她并表示不会让家人担心。

  今年年初,香港女星苑琼丹爆料TVB存在“咸猪手”,有男艺人借变魔术之机骚扰女星,一时之间马德钟、陈豪、陶大宇、蔡子健以及佘诗曼郭羡妮等一众小生、花旦被卷入其中,搞得TVB不得不召开发布会令艺人封口。未料事态平息尚未到一年,又横生枝节。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