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金马李安携名导颁一奖 周迅缺席舒淇吴彦祖凑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8:59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明天,台湾金马奖将进行颁奖典礼,今年颁奖首创4位导演颁奖给一位导演的新组合,由李安、侯孝贤、关锦鹏与杜琪峰等4位曾获金马奖最佳导演的名导共同颁发,而其李安、侯孝贤、关锦鹏和杜琪峰都拿过金马奖最佳导演,张曼玉则将颁奖最佳影片奖。 而入围女主角得周迅将缺席这次金马行。

  “今日新闻”消息,去年金马影帝、影后张涵予与刘美君,今年将同台颁发最佳男主角奖;曾获金马奖肯定的舒淇与吴彦祖将一起担任最佳女主角的颁奖人。李安直到下机后才知道要和另位3位导演合颁最佳导演奖,他虽看过一些入围影片,但因不清楚今年金马走向,无法预测哪部片是赢家。

  27号晚间举行的金马入围酒会中,金马大使舒淇将先颁奖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与观众票选奖,入围者包括《斗牛》导演管虎、男主角黄渤、《阳阳》女主角张榕容等都将出席,入围女主角周迅则因拍片取消这次金马行。金马奖将于28日晚上六点举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