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USA好消息不断 《非常突然》获第四季预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27日08:31
《非常突然》男一号
《非常突然》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 近两天来,USA电视台传出了不少好消息。在前一天宣布与罪案剧《灵异神探》(Psych)续约第五季之后,USA电视台再次与另外一部暑期强档《非常突然》(Burn Notice)续订合约。

  由杰弗里-多诺万主演的《非常突然》是以美国迈阿密为发生地,讲述了一位情报工作人员在莫名其妙被解雇之后,想要查明真相恢复自己身份的故事。《非常突然》在开播最初并非如此受欢迎,然而随着故事的发展,该剧越演越精彩,在今年暑假飙升的收视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非常突然》第三季已经在USA电视台播出了前9集,剩余7集将在明年1月份开播。作为由FOX电视制作公司打造的电视剧,《非常突然》与《灵异神探》在USA电视台的发展十分不错,并且都成为了该台暑期档的热门剧。

  FOX电视台本身也在忙着为明年的年初档挑选剧目,罪案剧《别对我撒谎》(Lie To Me)第二季就成功获得了9集的合约。虽然《别对我撒谎》第二季的开播成绩很慢热,相比去年首播时的成绩有所下滑,但是该剧在与《豪斯医生》(House)搭档播出后再度展现了它的潜在实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