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雷锋》 > 新闻

田亮因电视剧《雷锋》结缘 成雷锋家乡荣誉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7:41

  中新社长沙十一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邓霞)因主演电视剧《雷锋》,田亮与雷锋家乡湖南望城县结缘。今日,田亮被望城县授予“荣誉市民”称号。他表示,今后要不遗余力地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从奥运冠军到倍受瞩目的娱乐圈新人王,田亮首部作品《新牛郎织女》就成为央视半年度收视冠军。今年,二十二集电视剧《雷锋》未播先红,被推荐为国产优秀电视剧。曾一度引发争议的田亮版“雷锋”究竟如何也让人备受期待。

  田亮此次是应望城县之邀专程到雷锋故乡采风。他说,因为拍电视剧《雷锋》与望城结缘,这次来访让他倍感荣幸。随后,田亮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雷锋故居和雷锋纪念馆。

  谈及电视剧《雷锋》,田亮认为,它以朴实细腻的艺术手法再现了雷锋成长岁月中的时代特征,真实地刻画了平凡雷锋之所以成为时代英雄的时代氛围、历史条件和人文环境,“是一部唯美、好看的电视剧”。

  据悉,这部真实生动地讲述了雷锋从一个苦孩子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先锋战士的平凡而又伟大的历程的电视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