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黑龙江影视频道 > 黑龙江影视频道_精彩图集

黑龙江影视频道《欢乐拼购街》栏目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0:44

  节目定位:

  这是一档全新的电视综艺购物节目,把电视购物栏目化,娱乐化。主要面对的是家庭主妇和有消费能力追赶潮流的年轻人。与影视频道的观众类型非常吻合。这一节目借助电视平台和媒体的公信力,集商家,产品,观众以及目标消费群体于一体,互动交流,超值服务。在快乐中购物,在购物中服务。娱乐是节目的形式,商家和观众的共赢是节目的根本。

  节目受众分析竞争分析:

  节目受众为20---50岁的主力消费人群,主要以家庭主妇和时尚消费的年轻人为主。这一部分人正好是影视频道的主要观众,因为产品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产品类型广泛,价格高低不等,适用的人群包含各个年龄层次和各个职业。

  在目前的黑龙江地区还没有类似的电视节目,团购活动或者没有节目化,或者没有娱乐化。本节目最大的优势是依托江浙地区雄厚的小商品资源,广告源相当充足。

  收视目标:平均收视不底于同时段电视剧的平均收视。市场份额不少于6%,争取打造成黑龙江地区互动性最强的电视栏目。

  节目运行:周播栏目,每周日播出,每期50分钟。

  合作前景:

  这档运作了一年的栏目,背后有着一个庞大的经营团队。包括客户的开发,客户市场调研,节目策划,销售服务,节目推广,400平台,产品实体店,已经形成产 销 售一条龙的经营体系。依托节目,扩大节目影响力,服务观众,然后在厂家那代理相关产品赚去代理费,这种操作模式在运作初期需要花费成本300万元和人力资源大约150人。我们与之合作,可以省去这部分成本,直接进入节目的成熟期,直接收益。从节目的发展前景看,这类节目应该是购物节目的发展方向。从客户的类型来看,主要以江浙一带的客户为主,辅之黑龙江的地产客户,区别于本省的团购节目,不会冲击频道的广告收入,而且随之江浙的客户在节目中出现,还会带动广告的投放。

  合作方式:

   影视频道

  2009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