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康百万》显大家风范 女掌柜只手创家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48
陶红《康百万》显大家风范

  正在郑州康百万庄园紧张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近日已进入关键阶段。这部由潘军指导,陶红领衔主演的以明清商业家族兴衰为背景的家族题材剧,传承了浓烈的河洛文化,弘扬了“重盟履约、惠济天下”的豫商精神,讲述了由陶红饰演的女主人公周若兰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胆识,只手撑起家族的事业,用她那非同常人般的魄力将康家由衰败逐渐走向兴盛的传奇故事。这又是一部经典的年代女性史诗,一个时代女性的表率!

  该剧讲述了周若兰为康家创业守业的人生历程,由陶红饰演的这个角色在装束上也下足了功夫,由青年到中年最终走向老年的服饰都有着鲜明的特色。而不管是什么时期的周若兰,从装容到陶红所刻画的角色都会散发出一种大家闺秀只手遮天的风范!难怪陶红开玩笑的说:“给自己搭配的戏服都非常的漂亮,也许用漂亮都无法形容,更贴切的说是精美,衣服上刺秀的图案很精致,质地穿起来也非常舒服,真可谓是对得起这部戏3000多万的投资了!”在其中一场戏中,陶红衣服上绽放的梅花如同诗句中描述的那样“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而梅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体现了坚韧不拔,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正如陶红饰演的周若兰不畏艰险,奋勇开拓,创造康家盛世的崇高品质和坚贞气节!而披在身上的红色拖地披风更突显出一种女主人风范!

  据悉,该剧将在春节前杀青,预计将在央视首播。而《康百万》会成为继《大宅门》《乔家大院》以后,又一部脍炙人口的佳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