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27日央视首播 来喜两分钟征服管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43
来喜《沂蒙》饰演二孬
来喜《沂蒙》饰演二孬

来喜成《沂蒙》“黑马”
来喜成《沂蒙》“黑马”

  经典抗战大戏《沂蒙》即将于2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这部以沂蒙老区百姓为故事主线的主旋律剧是导演管虎继《斗牛》后的又一经典巨制。而在选角途中,实力演员来喜以两分钟征服管虎,也将在《沂蒙》中再度亮相。

  主旋律电视剧《沂蒙》以抗日战争爆发为时代背景,以革命老区沂蒙山的广大群众全力支持抗战的故事为原型,讴歌了沂蒙老区人民无私奉献、爱党爱军、不怕牺牲、可歌可泣的崇高精神,电视剧虽然还未播出便已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和赞许,而演员来喜的出演又一次成了该剧的“黑马”。

  《沂蒙》是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管虎继大荧幕之作《斗牛》后的又一经典巨制。管虎作品通常具有浓厚的纪实风格,并以此赢得观众的青睐,《沂蒙》也不例外。据悉,该剧在北京筹备期间曾进行演员筛选,导演管虎在一大堆候选者当中,见面不足两分钟便一眼挑中了长相颇具特色的实力演员来喜,并当即拍板给来喜定下了这个戏。

  来喜透露,当时他告诉管虎,自己的老家就是山东沂蒙老区,他是听爷爷奶奶讲着当年抗战的故事长大的,而自己对这段生活从小就耳濡目染,演起来肯定不会陌生。就这样,来喜如愿出演了《沂蒙》中的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人物“二孬”,该角色被他拿捏得入木三分,给人的印象极深,也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以至于很多片商看完样片后纷纷找上门来找来喜约戏。而通过在《沂蒙》中的合作,管虎也倍加看好来喜,并力邀其参演了由黄渤(博客)闫妮主演的影片《斗牛》,角色不重,却成为该片中十分出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