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承恩与西游记》1元钱在家享受立体电影效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51
《西游记》剧照

《西游记》剧照

  《西游记》的故事家喻户晓,也以各种改编版本被搬上大银幕小荧屏多次,而最深入人心的当然还是87版同名电视剧,也是最接近于原著的作品。由美亚春天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的全球首部3D大型神话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延用了87版的原班人马,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首次突了传统电视剧的制作模式,采用了高科技的只有在电影中才运用过并取得了相当成效的3D立体技术应用其中,使电视剧不再是传统的平面效果。

  该剧将于12月登陆山东齐鲁台,到时观众可以足不出户地在家享受到“花草妖兽”冲出荧屏;孙悟空金箍棒直‘戳’你的眼睛,东海龙宫中斑斓的海鱼悠闲的“游弋”在你的身边,伸手可抓的超级震撼效果。

  买立体眼镜如同买一厅可乐般便利

  虽然在家看3D电视剧,听起来十分诱人,不过实际操作还是让人不免担心。在影院看3D电影,入场前有影城工作人员将必不可少的3D眼镜交到手中,而在家看3D,眼镜谁人来发?对于此类疑问,该剧制片人吴秋云女士给出了让人放心的答案:“随着《吴承恩与西游记》的开播,3D眼镜我们已安排妥当会同步上市。我们将全国推广10亿个3D眼镜,投放面广,绝对可以第一时间为观众朋友提供。而且购买非常便利,只要你去超市或是商场,都可以买得到。可以这么说,能买到可乐的地方就可以买到3D眼镜。” 全国推广10亿个,也就是说收看该剧的观众可以保证人手一个。

  一元钱即可体验电影版立体效果

  3D眼镜作为第一部大型神话3D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的最佳辅助观片工具,并不是一件以赢利为目的的产品,所以价格不高,只需1元钱。1元钱即可在家享受到立体电影般的效果可以说是相当划算,毕竟一部3D电影的票价不会低于100元。

  近日,《吴承恩与西游记》完整版片花已经网络曝光,其精彩场面自然毫不逊色于87版,而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自然是观众公认的“最佳美猴王”。每集精彩的故事中,都配合以15分钟左右的3D立体画面,虽然不戴专用立体眼镜亦不妨碍欣赏,但之前几次电视节上得到派发3D眼镜亲身体验过的观众都纷纷表示,通过3D眼镜观看立体部分,视觉冲击力更强,如身临其境,尤其是神话部分的戏,看起来相当过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