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日炎炎》刮兵团热 苗圃孙艺菲找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47
《烈日炎炎》剧照4

孙艺菲与苗圃

  随着《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优秀兵团剧目狂扫各地收视排行榜之后,一部同样是反应兵团战士生活,追溯人性信仰和生存本质的电视剧《烈日炎炎》,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又掀起了一股兵团剧热潮。该剧由成功指导过《血色浪漫》、《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等优秀电视剧的著名导演滕文骥亲自执导,演员阵容同样巨大,陈宝国,苗圃,孙艺菲在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苗圃与孙艺菲在剧中扮演两个参军女兵,在军营中为了寻找真爱开始了各自不同的命运。

  《烈日炎炎》讲述的是刚刚解放的新疆,一群青春懵懂的女兵在那片荒凉而又神秘的土地上,寻找爱情与自身蜕变的历程。导演滕文骥表示,该剧最吸引观众的地方就是军垦岁月。“尽管很多影视作品对于军人,对于边疆,都有过不同程度的描写,但《烈日炎炎》却将视角集中在一群女兵身上。全剧没有把那段岁月局限在困苦中,而是纵横于更加广博的视野,透视出一群外来女人,在边疆土地上如何用血泪灌溉,呵护甚至捍卫自己生存中的爱情。”

  苗圃和孙艺菲在剧中分别扮演秋芳和春铃——两个为逃婚而参军的女兵。两个青春萌动的女孩在军营中开始了不同的命运。苗圃扮演的女兵秋芳在剧中坚强而又独立,进入兵团后顺利地与陈宝国扮演的罗师长恋爱、结婚,成就了一段革命婚姻。而素有“演技派柔美小青衣”之称的孙艺菲在剧中所扮演的春铃,她的爱情可谓多舛,春铃因为美丽善良招来了不少的麻烦,她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实为曲折,跌宕起伏的婚姻生活让完成了一个女孩到一个女人的蜕变过程,而她在戏中所表现出的细腻,内敛,也让这个人物本身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