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成悬疑片 张涵予称不知真正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18
张涵予

  陈可辛监制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自开拍以来,孙中山一角由谁扮演一直被视为高度秘密。如今影片即将上映,该话题再次被大家观众。鉴于种种说法,张涵予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包括张涵予本人也不知道影片的最后结局。

  谁来扮演孙中山这个历史重要人物,这是《十月围城》选角过程中最让陈可辛苦恼的。整部影片中,所有角色都参与到了保护孙中山的行动中,大部分都为此付出了生命。因此,孙中山的角色,重在有气场、有强大的人格魅力和号召力。剧组宣传方表示,其实该片拍了四个版本,分别由两个明星及两个特型演员饰演,至于最终会上哪个版本还要看导演的决定。

  而相比剧组的含糊不清,张涵予工作人员则显得更不知所云。“确实是配音了,但观众看见的是谁,听到的是谁的声音,也要导演才能决定,包括张涵予本人现在也不知道真正的结局是什么呢。”

  据悉,该片将于十二月与观众见面,要识庐山真面目,届时才能真正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