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山飞狐》热播“打星”陈佳佳变“痴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7:56
陈佳佳写真

  由黄秋生聂远(博客)、陈佳佳、方中信、谭耀文、吕一、等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联手打造的、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并由“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日前正在各地电视台轮番播出,再次掀起了武侠的热潮。剧中“药王徒弟”薛萼由“女打星”陈佳佳饰演,武功高强的她,痴迷于爱情,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新版《雪山飞狐》是2009年春节档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偶像型武侠剧,不仅云集了两岸三地的大牌明星,而且拥有着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悬念、精美绝伦的画面、一流的中华武术,为开创新武侠模式奠定了基础。曾在徐克执导的《七剑》中扮演瓜葛洛的陈佳佳,另类的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雪山飞狐》中,陈佳佳的打戏很多,但是身手敏捷的她却不用替身,一些比较高难度的武打动作都是由自己来完成,实在令人佩服。剧中的薛萼是个因爱生恨得女人,性格比较极端,而在王晶导演的指导下,陈佳佳利用自己独有的气质与特点,清晰的表现出了薛萼的狠毒与痴情,不仅受到了王晶导演的认可,在演技方面也登上了一层新的台阶。

  12月份,由陈佳佳出演的新剧《战后之战》将登陆荧屏,剧中饰演对易容术相当精通的“千面女郎”,很是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