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与“银行家”欢度周末 将逐步淡出娱乐圈?

来源:南都周刊
2009年11月26日17:19

  近日陈好低调签约成立不久的乐华娱乐唱片公司,成为孟庭苇谢娜的同门师妹。自从2007年与橙天解约后,打了两年多“游击”的陈好终于找到新东家。相比她2005年入主橙天的无限风光相比,这一回显得冷冷清清。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扫街”时在朝阳公园附近某高级商业街区一家港式火锅店前发现了陈好的灰色奥迪轿车,马上联想到以前那位神秘男友,也许两人正在此吃饭,那位银行家似乎对港式火锅情有独钟。大约8点半,一男一女出现在餐厅门前,女孩素面朝天,戴着一副眼镜,记者一眼认出她就是陈好。她身后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文质彬彬的瘦高个男人,就是那位多日不见的“银行家”。两人表情轻松,笑意盈盈,装束普通,一点看不出是叱咤股市的风云人物。陈好亲自启动汽车停在门前,男友快步上车。很快汽车来到了餐厅附近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车库,两人下车走进商场,随后还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两小时后,陈好和“银行家”走回车库,这次两人调换了位置,男友开车,再度返回了位于京顺路上的“银行家”的别墅,结束了寒冬里的甜蜜约会。

  2007年本报首次拍到了陈好和银行家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今年开始,记者连续三次发现闲居的陈好外出与朋友聚会,每次都返回顺义别墅,估计已正式与“银行家”同居了。之前她大半时间都是住在自己的高级公寓,偶尔才到别墅住两天。前年报道时记者就得知,顺义别墅为“银行家”所有,2003年陈好曾陪他去买房,由此可见离开橙天和伍克波的陈好已完全投向了“银行家”的怀抱。

  男友让陈好股市赚翻天

  2007年,别墅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称,陈好的男友姓张,是某外资银行亚太区总裁级人物。随后又有报道称,“银行家”与陈好已相恋三年,是香港人,不是“银行家”,而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不但身家丰厚,家里也很有背景。当年陈好之所以能顺利与橙天解约,全靠男友的帮助,他从中斡旋,帮陈好赢得谈判的胜利。

  几个月前停牌三年的ST黑龙股票在复牌当天股价暴涨10倍,而陈好乃该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之首,于该股复牌后获利超过2700万元。有媒体调查发现,2006年一季度,陈好以不高于1.4元的价格买入ST黑龙101.09万股,成为第三大流通股股东,但ST黑龙并未企稳,一度跌至0.86元。就在ST黑龙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陈好大举抢购,使其持股数量猛增至280.31万股,稳坐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宝座。陈好为何对ST黑龙股票信心满满,成为人们深感兴趣的话题,一时“内幕”之说四起。之后媒体翻出老账,说陈好股市狂赚得力于那位身为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男友的幕后操盘。对这些传闻陈好始终没有公开回应,“攥紧钱袋,闭紧嘴巴”。据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股市狂赚消息被捅破,陈好本人非常担心,既怕形象受损,又怕树大招风,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为此她曾特意寻找专业人士进行危机公关,摆平如沸的舆论,而与公关人士接触时,陈好默认了自己大捞一票的事实。

  这次记者再次目击到陈好与银行家亲密出行,一方面证明两人恋情稳定,一方面间接证明男友确实可能就是她股市称霸的幕后推手。一位影视公司老总也向记者证实,陈好男友确实姓张,是摩根士丹利资深的金融顾问,自己名下也有规模不小的公司,这位张总在北京经营多年,人脉很广,在金融圈呼风唤雨,探听点内幕并非难事,让陈好在股市赚点钱很平常,没什么奇怪的,同时陈好自己在商界也有很多朋友,尤其喜欢结交大佬级的人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