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细腻皮肤明亮双眸 传授护肤真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6:58
《故梦》熊乃瑾&陈坤
《故梦》熊乃瑾&陈坤

熊乃瑾
熊乃瑾

   随着《故梦》在北京台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被戏中饰演“水飘萍”的熊乃瑾所吸引,她细腻的肌肤,清澈明亮的双眸,更为她在戏中的演绎添色不少。

  一贯被美容杂志和《美丽俏佳人》节目视为时尚达人的熊乃瑾,最近又被精品购物导报邀请成为《2009精品达人》的特邀嘉宾。大谈自己对美容护肤的独到看法。北方冬天气候干冷一向是众所周知的,怎样才能让粉嫩娇艳的容颜保持不变呢?熊乃瑾认为使用面膜是必不可少的,每晚一片面膜在美白保湿的同时更有效的使皮肤得到了舒缓。因为生理周期的原因,有时候皮肤摸起来粗粗的,此时千万不可忙于去角质,因为这样反而更加刺激皮肤。建议敷保湿面膜、芦荟露等温和不刺激的产品,有助于滋润及镇静肌肤,让肌肤获得喘息空间。

  在工作之外的时间熊乃瑾最爱的状态还是素颜,晶莹剔透的肌肤,眉目清秀的脸庞,给人十足的亲切感。她说之所以喜爱素颜还是希望拉近人与人间的距离,给朋友最真实的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