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特别企划 选秀明星光环的背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13
何洁、海鸣威、乔宇

何洁、海鸣威、乔宇与主持人

何洁跟乔宇学武术

  他们来自内地最火的三档选秀节目,选秀的舞台成就了他们辉煌的瞬间,他们也因为参加选秀在不同程度上改变了自己的人生。BTV-财经频道11月28日本周六晚20:55分,三位人气选秀明星做客《超级访问》——参加2005年《超级女声》而一夜成名的何洁、在2006年《梦想中国》中过关斩将的海鸣威、2008年《龙的传人》中脱颖而出的乔宇,他们在节目中讲述选秀明星的成长历程,并首度曝光选秀活动幕后不为人知的操纵规则。

  三位选秀达人现场传授心经 意外曝料揭秘选秀光环幕后

  何洁、海鸣威、乔宇这三位选秀明星的代表人物,他们无疑都是幸运儿,从成千上万个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还是以成功者的姿态站在了舞台上,并如愿开启了各自的演艺之路。然而,在众人羡慕的光鲜风光背后,他们在一夜成名的同时背负了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问题和变化。何洁、乔宇、海鸣威在《超级访问》中生动讲述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现场真情透露选秀背后的辛酸经历,并大方为想要参加选秀的观众朋友们出谋划策。而他们的意外曝料则让现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从初次参加选秀开始在娱乐圈闯荡,海鸣威先后参加过十几个选秀比赛,从给歌手当伴舞转做幕后工作,直到在2006年在《梦想中国》比赛中突出重围,海鸣威终于成为一名公众熟知的歌手,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本期《超级访问》中,海鸣威坦然讲述了自己在漫长的7年选秀生涯中遭遇过的林林种种及受骗经历,满怀感慨地回忆起初来“北漂”时苦不堪言、四处借钱的日子……

  何洁、海鸣威、乔宇节目中袒露心声 选秀明星生存状态大调查

  而选秀之后的道路,同样充满了未知的挑战和困惑。脱离了选秀的光环,他们未来的演艺之路都遇到怎样的挫折?他们现在的生活状态又是怎样的?主持人李静、戴军的贴心询问让何洁、海鸣威、乔宇都放下顾虑袒露心声,在节目中大倒苦水……本期《超级访问》的外景镜头还带观众走进他们工作、生活的地方一探究竟。节目中不仅曝光了三位人气明星的生活细节,并全程追踪了他们的真实工作状态,展露了他们舞台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本期《超级访问》更关注选秀艺人生存状态:离开选秀场,他们到底还能走多远?选秀是昙花一现的泡沫?还是真的能够改变他们未来的人生?敬请期待《超级访问》特别企划——选秀专场!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11月28日 本周六20:55分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