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蒙古丽音——草原主题情境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3:57

  演出日期:2009-12-13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80/180/380/480/680/880/12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68.Html

  草原主题情境音乐会--详细介绍

  悠扬的马头琴声,风情万种的蒙族舞蹈,漂亮的民族服饰,香浓的蒙古奶茶……昨日,充满蒙古风情的草原主题情境音乐会《蒙古丽音》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这台以内蒙古文化为主线、以内蒙古大草原为版块,展现北方游牧民族丰富多彩生活和情感的演出将于12月14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这场音乐会的特点在于,用蒙古族的音乐、舞蹈来贯穿草原主题,以“情”和“境”为主线,“以歌代舞”、“以舞延声”。著名蒙古族舞蹈家敖登格日乐、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其其格玛、内蒙古著名歌唱家莫日根、哈林、诺恩吉亚组合及新生代的优秀蒙古族艺术家们,将为观众呈现不同地域、各具艺术风格的草原文化风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