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陷巴塞罗那》即播 源唯杰上演柏拉图式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1:43

情陷巴塞罗那(源唯杰)

    国内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即将于近期播出,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该剧是中国和国外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在剧集的品质以及画面的唯美感上都有着最高水准。青年演员源唯杰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公务员,上演了一段如同柏拉图式的恋爱,是全剧中最具看点的角色。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公务员“余子明”是一个充满了挑战性的角色。心里有着自己喜爱的女人,但却因为现实的原因,不得不采用多种多样的方式来周旋于情感之中。在接到剧本初期,源唯杰就进行了仔细的角色探讨与分析。包括在国外拍摄的时候,源唯杰会一个人逛街并寻找表演的灵感,最终其诠释出来的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导演称其的表演充满了真实感。源唯杰在该剧冲带给大家的将会是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

 

    据悉,源唯杰近期正进行新剧的剧本思考工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老将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