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仓木麻衣将唱中文歌 握手会获惊喜大礼几欲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09年11月26日09:18
视频:仓木麻衣抵沪尽显亲和 中文感谢粉丝支持
仓木麻衣手报小狐狸
仓木麻衣手报小狐狸

仓木麻衣透露演唱会将献唱中文歌
仓木麻衣透露演唱会将献唱中文歌

仓木麻衣向现场歌迷问好
仓木麻衣向现场歌迷问好

仓木麻衣接受歌迷代表赠送礼物
仓木麻衣接受歌迷代表赠送礼物

仓木麻衣与歌迷握手并赠送签章海报
仓木麻衣与歌迷握手并赠送签章海报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即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日本殿堂级歌手仓木麻衣现身上海,为答谢中国歌迷十年来的支持而特地举办握手会。这也是首位在上海举行握手会的日本巨星。

  出道十年的仓木麻衣,此番是首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而上海更是亚洲巡演中内地唯一一站,对于这场演唱会,仓木麻衣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的内容主要是之前在日本的‘Best Live’演唱会加上一些新专辑的歌曲。当然我也为中国歌迷特别准备了用中文演唱的特别曲目,尽请大家期待!”

  握手会前,仓木麻衣的歌迷特地将众多中国粉丝的祝福影像剪辑在一起,连同歌迷演唱《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的自制MV一起送给仓木麻衣。仓木麻衣现场更是特地坐到观众席上,跟现场所有来宾一起观看这些令人感动的影像。观看过程中,仓木麻衣感动到几欲落泪,之后,她再三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这些影像将会成为她人生的宝物,被永远珍藏起来。图文/Lily 张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