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羊羊2》确定贺岁档公映 灰太狼感情戏加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1月26日08:26
《喜羊羊与灰太狼2》宣传
《喜羊羊与灰太狼2》宣传

黎瑞刚出席发布会
黎瑞刚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在沪举办发布会。该片将于2010年寒假正式公映,也是继09年《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后,喜羊羊又一部为中国孩子度身打造的贺岁巨作。今年过年正逢情人节,《喜羊羊2》自然也抓住了这个节点,替灰太狼和红太狼的感情戏加码。而作为新年礼物,限量版“喜羊羊与灰太狼虎虎生威贺岁大礼包”将与影片同步上市。

  灰太狼红太郎感情戏加码

  影院版《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为喜羊羊第二部电影进军贺岁档,将秉承“喜羊羊”一贯的轻松诙谐风格,以羊、狼妙趣横生的并肩作战为主线,融入生肖闹新春的贺岁元素,以及更多的爆笑情节与经典对白。

  而因上映档期恰逢情人节,很多年轻情侣都喜欢灰太狼,片中还将增加红太郎与灰太狼间美好、感人的爱情故事。制片方说,“成年人也想看这个,只是会害羞,不要害怕,看得开心就行了。”

  限量礼包同步上市

  国际上,很多动画电影上映同时,片方都会推出电影版限定商品。钟小秋介绍,这一次,出品方首次尝试,准备在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上映期间,推出限量版“喜羊羊与灰太狼虎虎生威贺岁大礼包”,包括为电影特别定制的限定版喜羊羊、灰太狼虎年公仔,以及《喜羊羊与灰太狼》电影原声大碟等,它将与电影同步上市,可以说这是一份承载着无限欢乐、吉祥、喜气的新年礼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原创国产动画!《喜羊羊》也适合成年人观看!
有点意思,带孩子到影院去看看。
没看过,还是怀念《大闹天宫》和《天书奇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