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蔚嫁孙楠身价飙数倍 首次详解:痛并快乐着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6日07:54
视频:孙楠尴尬回避潘蔚 两人握手引得哄声连连

潘蔚嫁孙楠身价飙数倍

  重庆商报11月26日报道 翻拍自台湾金钟奖大戏《娘家》,将于12月1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的亲情剧《娘家的故事》,昨日在合肥举行首播晚会。何赛飞、林在培、石维坚、柏寒等主演现身合肥为该剧首播晚会造势。作为晚会主持人的潘蔚、黄子佼抢了演员们的风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潘蔚首度承认与孙楠结婚后身价倍增。

  无奈:被媒体搞得很惶恐

  孙楠与买红妹“婚变”后,媒体一直对孙楠的新婚妻子潘蔚充满好奇,而两人婚后也一直未向外界透露太多信息。昨日,曾是安徽卫视主持人的潘蔚受邀回到“娘家”合肥,面对媒体也首度正面回答了与孙楠有关的问题,不过,她在全程都表现出极度的无奈。“我现在真怕面对媒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主持人啊,上次在成都,我随便说了几句就被媒体歪曲了。”潘蔚称,自己以前在安徽卫视做新闻主持,如今在旅游卫视主持高尔夫节目,和娱乐圈一点不搭界:“以前我上网就是看看体育节目,了解工作上的事情,现在一上网铺天盖地都是我和孙楠的事,而且越传越怪,一开始我真的很惶恐,不知所措。”自己曾经有过两段婚姻,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如今都被曝光出来,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我说过女儿是我的骄傲,但有媒体说我在向女儿学习,还有不少传闻都让我身边的人不好受。”

  实惠:现在出场费近10万元

  不过潘蔚很看得开,也不打算劳烦孙楠来保护自己。“我是成年人了,既然做了选择,就会自己去面对。爱就是要让周边的人快乐,既然大家对我们的事那么感兴趣,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谈资和快乐,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潘蔚还笑称自己一点也不觉得委屈,因为有爱,但潘蔚表示绝不会进入娱乐圈。“这次是因为安徽卫视邀请,毕竟是工作多年的地方,很有感情,但我永远不可能演戏,也绝不会进入娱乐圈做主持人。”此外,潘蔚承认如今身价飙升:“以前只是拿工资,现在有出场费啦。”据了解,潘蔚此次客串主持一场,出场费近10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身为明星很无奈,被媒体搞得很惶恐……
嫁给明星很实惠,出场费飙升10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