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松田圣子秘访事务所 或与酒井法子组女子团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伶人
2009年11月26日00:09

  搜狐娱乐讯 日本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红及一时的天后松田圣子将与前事务所Sunmusic的后辈,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女星酒井法子组成女子演唱团体准备复出的说法甚嚣尘上。

  松田圣子除了拥有闻名于世的一把好嗓子外,她的私生活精彩度绝对不输于荧幕上的五光十色,有“丑闻女王”的名号。不过自从师妹酒井法子今年8月爆出吸毒事件后,她的这顶殊荣恐怕要“让贤”。近一两年几乎在演艺圈销声匿迹的松田今年春天与前夫波多野浩之——第二任丈夫、女儿神田沙野加三人一起去冲绳旅行被媒体的镜头拍个正着,如此高调似乎有复出之心。当时三人打高尔夫时表现出的幸福情绪,一时让媒体有她将与前夫复合的错觉,不过此后就没有任何进展。10月女儿沙野加在帝国剧场演出时,松田和第一任丈夫神田正辉被目击牵手,举止亲昵地观赏完女儿的整场表演“松田仿佛和两任前夫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一位女性周刊的记者这样说道。

  近来,松田考虑与酒井组成新团体复出歌坛的消息不绝于耳。松田由Sunmusic一手栽培成名,其间一度离巢,2007年2月再次与老东家合作。酒井在丈夫高相佑一的教唆下沉迷毒海,“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过大”法庭上酒井曾亲口承认为缓解压力而吸食毒品。部分媒体猜测“工作的压力”一部分来自于与昔日的老冤家松田争宠所致。11月5日,松田被拍摄到亲自去事务所与社长相泽秀祯、相泽正久父子密谈,这次联合酒井复出的情报才不胫而走。

  11月9日前已顺利通过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入学考试的酒井,在法庭上向裁判官信誓旦旦要学习看护,但从Sun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亲自为她念大学的事情领航来看,她复出的计划十有八九。如果松田+酒井的组合能成真,无疑对两人、事务所而言,都是三赢的结果。

  前不久松田和中岛美雪各自作为40岁,50岁女性的代表出演了某广告,“这对于一向大牌的松田来说,可以说是罕见的‘屈尊降贵’之举”资深的艺能记者表示松田看来是有了危机感,意识到两个人合作的话,能量将会更加强大。并且这个组合还有可能有第三位成员,松田的女儿沙也加。

  为了制造新的话题吸引眼球,松田很有可能不计前嫌与酒井组成临时的女子团体,以新鲜的姿态在演艺圈亮相“与酒井的合作估计只有一年,而与女儿的组合可能从此持续下去”知情人透露。尽管近年来,曝光率大不如前,不过松田在歌坛的号召力不可小视,仍旧拥有众多的支持者,演唱会从来都是满座。

  如果能顺利与酒井联合复出,“第2个松田圣子的黄金时代”的出现并非神话,酒井也有望一洗吸毒的负面形象。不过也有圈内人士指出这个女子团体是理想大于现实的空谈而已“两个人私底下都是女王的脾气,要她们一起合作恐怕是勉为其难”。

  27日,酒井丈夫高相佑一迎来终审,除了判决结果令人关注,酒井的“离婚宣言”能否付诸于行动也是一大问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