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为水晶圣诞树点灯 勾起与前男友甜蜜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3:44
萧亚轩为水晶圣诞树点灯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如火如荼受训的Elva萧亚轩,昨天百忙中为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点灯,看到镶嵌超过30万颗水晶、璀璨闪亮的圣诞树时,Elva直呼真想搬回家,甚至还勾起与前男友圣诞夜同游纽约第五大道的甜蜜回忆。

  看到高达4米、要价至少300多万元的闪亮圣诞树,让Elva怀念起与前男友在纽约度过的圣诞时光,更因为呼应专辑名称《闪闪惹人爱》,还想要拍个有圣诞树的特别版MV。不过目前空窗的她全力准备演唱会,辛苦程度让她自嘲好比在练铁人三项。

  今年因筹备跨年演唱会与多场圣诞节派对无缘,但仍会在家布置白色圣诞树与姊妹淘玩交换礼物简单过节,贴心的Elva准备礼物向来考虑实用和心意,对为了她推掉千万表演的阿妹,现场就想挑个适合送给阿妹的礼物,还细心留意阿妹喜欢戴戒指表演,相中自己配戴的大戒指,甚至说要把自己也当作圣诞礼物,“阿妹以后要我做什么都会说好!”

  闪闪惹Elva喜爱的SWAROVSKI每年都会为圣诞节特别打造水晶圣诞树,与去年水晶森林同样也是手工镶嵌的室内水晶树,将于台北101的一楼展示至1月3日,还提供特定时段的限量圣诞写真服务,为民众拍摄与水晶圣诞树合影的照片,并能实时印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