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文挑战“玉兔精李玲玉” 敢于超越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0:14
不要抢我的萝卜
王子文:不要抢我的萝卜

  一提起“玉兔”,人们自然会想起“玉兔精李玲玉(博客)”。1987年,电视剧《西游记》中李玲玉成功扮演了“玉兔精”一角而红遍了全国。自此以后,也曾经在神话剧中看到嫦娥玉兔的出现,但是伴随在嫦娥身边的已经不是那多情的玉兔,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活蹦乱跳的真兔子。自从李玲玉之后,也没有谁能成功的打造过玉兔一角。

  如今,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正酣,据我们了解,这次将是继李玲玉之后又一次真人扮演玉兔。新版玉兔的扮演者是有着“时尚精灵”之称的小美女王子文

  王子文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日前,在刚刚上映不久的电影《隋朝来客》中,王子文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姚莹莹而广受观众的喜爱。在冯小刚导演的新戏《唐山大地震》中也有她的出色表现。这个小美女不断的打造着、创新着更多更优秀的角色。目前,她又挑战起经典,扮演玉兔一角。在问起她对李玲玉版的“玉兔精”有什么感想时,小美女说“我演绎的玉兔的那份痴情让自己非常感动,也是自己接下这个角色的最大原因。李老师的玉兔精堪称经典,我们的切入点不同,希望继前辈之后,自己能够再次成功打造玉兔一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