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12月启动广州演唱会 曾轶可或首唱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9:54
曾轶可或首唱新歌

  近日,笔者从广州演出商获悉,09娱乐圈备受瞩目的快乐女声将于12月空降广州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届时,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以及曾轶可等快女10强都将登台献唱,而即将发行发行个人全创作大碟的曾轶可能否会现场首唱新专辑歌曲也成了众歌迷最期待的亮点。

  粉丝PK战继续上演

  10月份以来,09快女全国10强陆续登陆上海、长春、北京、成都等城市举办演唱会,快女们所到之处无不成为欢乐的海洋。火爆的场面见证了新一代快女们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演出商更是迎合各地粉丝的热烈要求,纷纷主动联系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要求增加演出场次,此次广州演唱会便是新增加的一场。得知快女即将来广州举办演唱会,广州本地的不少歌迷提前一个多月就已经开始筹备。据了解,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刘惜君郁可唯、曾轶可等快女的歌迷团均精心准备了巨幅海报、彩球等,届时将悬挂在演唱会现场,为自己喜爱的偶像加油助威。特别是刘惜君的歌迷,此次广州演唱会是刘惜君首回家乡开唱,“细菌们”更是为刘惜君争夺“城市之星”立下了豪言壮语。

  曾轶可或首唱新专辑歌曲

  关于广州站的“城市之星”的争夺,人气王曾轶可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特别是曾轶可即将发行新专辑,其广州歌迷会在贴吧打出了“誓夺广州人气王”的口号,希望以此作为给曾轶可发行新专辑的礼物。近日,曾轶可新专辑中的歌曲《狮子座》在各大网络曝光,全新编曲和演唱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不禁对其新专辑充满了期待。据悉,新专辑中曾轶可还增添了两首比赛时期未公布的新歌,不少歌迷纷纷呼吁希望能在广州演唱会上听到这两首歌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