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国家宝藏》华丽收官 神秘宝盒来终极解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8:18
觐天宝匣
觐天宝匣

  近日在天津、重庆、浙江、安徽等多家卫视热播的大型悬疑历史剧《国家宝藏》已经结束了在各大地方台的首轮播映。该剧凭借惊险悬疑悬念重重的盗墓寻宝剧情,穿插了乱世中的爱恨情仇等戏码,引发了全国观众的力捧,使得该剧收视一路飙升。而火热程度堪比小说原著《天眼》的《国家宝藏》也选择在收官之时,开启了神秘宝匣,为观众道出了玄秘皇陵的诅咒谣言,化解了萦绕在两代人心中的恩怨情仇。

  该剧从一开始就以皇太极陵墓中的觐天宝匣为线索,将剧中两代人的命运牢牢地捆绑在一起。觐天宝匣本属皇太极陵墓中的传世珍宝。为防止日寇盗取,抗战英雄崔二侉子带领弟兄将其移出陵墓,却遭遇到了皇陵中的神秘诅咒。接二连三的死亡事件、日寇内奸的推波助澜、话事人内心的莫名恐慌让诅咒之说演绎得惟妙惟肖,最终使得整个山寨全军覆没,众人皆为这个莫须有的“诅咒”而赔上了性命。时光飞逝,转眼间来到了现代,本不该为后代人所触及的觐天宝匣又一次把三个年轻人卷进了这个阴谋的深渊中。现代青年萧伟为了能够完成祖父萧剑南的遗愿,而选择重新开始调查宝匣背后的秘密,在好友高阳和开锁专家赵颖的帮助下,三人成功开启了宝匣,为当年的神秘死亡事件找到了一个满意答案,殊不知当年的诅咒又开始在这些年轻人身上又一次重演。

  正当众人以为所有的事情到此结束之际,好友高阳和崔家后人的离奇死亡又让众人震惊不已。揭开了当年山寨的灭顶之灾是由于崔二侉子梦游杀人,诅咒之谈均属子虚乌有,那么现如今的死亡事件又该如何解释呢?正当萧伟和赵颖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却不知死神已经在向自己慢慢得靠近。究竟这些神秘事件是前世的诅咒还是今世的人为呢?到底赵颖和萧伟能不能打开神秘宝匣,为大家搞清楚这个萦绕在两代人心中解不开的秘密呢?而同时进入过神秘皇陵的赵颖和萧伟能不能大难不死,走出诅咒呢?所有的一切都等着《国家宝藏》来为你做最终揭秘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