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终极揭秘 黄俊鹏梦游杀人惹唏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7:29
《国家宝藏》剧照
《国家宝藏》剧照

  大型盗墓类悬疑惊悚连续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盒》是由慈文影视出品、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天眼》。该剧不仅汇集了黄俊鹏、孙松、淳于珊珊、修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更有“小陶红”吕一、“长春妹子”于明加等美女演员加盟。亮眼的明星阵容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让该剧一经开播就收视叫好,在各大地方台掀起一阵不容小觑的收视狂潮。

  该剧主要是围绕觐天宝匣而引出了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东北抗联时期,著名抗日英雄崔二侉子(黄俊鹏饰演)得知鬼子正在盗掘皇太极陵,于是带领弟兄,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成功阻止了鬼子的行动。谁知,进入皇陵的兄弟们却一个个遭遇横祸、离奇死亡。关于皇陵诅咒的传言愈演愈烈。好不容易才揪出日本人的奸细和山寨中的内奸,众人以为事情会到此结束的时候,可是,神秘的死亡事件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兄弟们几乎崩溃了,恰逢日本鬼子清剿山寨,整个山寨全军覆没,连崔二侉子也没有幸免于难。

   上一代的诅咒在众人的鲜血中得到了暂时的平复。但是随着现代青年萧伟、高阳和赵颖的介入调查,让上一代的神秘诅咒终于水落石出。所有的事情都非怪力乱神,均是科学可以解释的:原来,山上神秘死去的兄弟,除了自然死亡之外,相当一部分是被当年混到山上的日奸所杀,而最后死去的几人,谁都不可能想到,竟然是崔二侉子在梦游状态下杀死的。一连串的神秘死亡,加重了本就迷信的崔二侉子内心恐惧。他潜意识希望自保的念头,于是在梦游状态下杀害了自己的弟兄来顺应诅咒以求可以自保。正当崔二侉子知道了真相打算要自杀谢罪的时候,又适逢日本鬼子进攻,最终崔二侉子与鬼子同归于尽,也让当年的诅咒显得更加神秘和诡异。

  对于梦游杀人的戏码,观众在惊讶之余也唏嘘不已。猜了那么久的凶手竟然就是大家心中的抗日英雄崔二侉子,原来在大家心目中顶天立地、义薄云天的二当家却在潜意识中想要自保而在梦游状态下成为了“诅咒”的刽子手,这个谜底的揭开着实让观众大吃一惊,也让观众不得不感慨作者高超的想象力和细致的剧情设置。一个个悬念、一个个巧合将观众引进了一个又一个未知的迷局,然后再抽丝剥茧为大家将真相细细说来。上一代的诅咒现已尘埃落定,那么现在这一代的诅咒究竟是何人所为呢?为什么还是有人离奇死亡呢?神秘的天眼又是什么原因呢?这些谜团就等《国家宝藏》来为大家解答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