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行至焦作 胡彦斌打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6:53
组图:孙悦激情献唱

  胡彦斌打太极 功夫了得

  本期我们的欢乐脚步来到了巍巍太行山下,在这块神奇美丽的土地上有一所历经风雨的百年名校,它是我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也是河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学校,它就是河南理工大学。

  太极拳的发源地陈家沟就在焦作,而太极拳文化研究中心就坐落在河南理工大学。因此本期请来了一位连续三届获得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太极拳的冠军的太极拳高手——杨艳。她现在担任理工大体育系教师,而在现场,她成为了胡彦斌的老师。经过杨艳老师的悉心指点,胡彦斌的太极拳也算是打得有模有样哦。


  李玖哲唱豫剧 别有风味

  河南理工大学是一所人才辈出的学校,同学们不但成绩优异,而且还多才多艺。您瞧,我们这次就为您找到了一位擅长豫剧的同学。更有趣的是,来自韩国的歌手李玖哲听了她唱的《花木兰》,也对豫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按耐不住要学那么一两句。您还别说,虽然唱的不太像,可是精神可嘉,学得是相当认真,至少给了观众朋友一个轻松有趣的过程。

  范玮琪“一心三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范玮琪来到了理工大学,硬是要跟学校“对着干”。老师们总是强调一心一意,可人家范玮琪可好,竟然专心致志地学习起了如何“一心三用”。您瞧她,一手画方,一手画圆,嘴里还唱着自己的歌,轻松自如。在哈弗读过书的就是不一样哦,智商还真是挺高。

  此外,水木年华、孙悦、廖昌永、许巍、吴娜、郭静、王菲菲、江涛、毛阿敏、潘安邦、沙宝亮、王庆爽等众多明星等也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好歌不断,等你来!想亲身体验《欢乐中国行》舞台的欢乐与热情吗?敬请关注《欢乐中国行 魅力太行》!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