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上影副总痛斥虚报票房现象 称绝不加入恶流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0:31
  (本报记者 郝岩)经过3天放映,由胡军姜武主演的《我的唐朝兄弟》在《2012》强势占据银幕情况下,获得全国各大院线鼎力支持,首周票房铁定成为今年小成本电影之最。而作为出品方之一的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一反常态,不公布首周票房,并痛斥其他影片的恶性炒作。

  上周,电影《阿童木》片方受到电影局点名批评。前者更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对自己票房“掺水”行为予以道歉。而电影局也表示,今年贺岁档不允许有虚报票房的行为。不过,话虽在耳,却已经有人开始铤而走险。上周末,包括《我的唐朝兄弟》等几部新片作为贺岁片同时上映。在《2012》的重压下,这几部影片都取得不俗成绩。就在公众等待各影片能在权威机构的帮助下公布真正票房的时候。本周一,就有些影片率先自爆票房数据,且数据都很惊人,令人感叹市场真好。但是,对此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却有所怀疑。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电影首周末的票房数据往往要等到每个星期一下午5点半才能在查询终端总结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星期一早上10点,就会有数据公布。电影局三令五申要求制片方不虚假报票房,没想到还有一些电影会铤而走险使用这种小儿科的手段进行虚假宣传,我们绝对不加入这股恶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