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陕北汉子》热拍 范雨林侯勇军装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4:29
范雨林军装造型

  近日,国内经典电视剧《陕北汉子》正在热拍之中,讲述铁血男儿故事的该剧充满了看点。精致的布景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老戏骨范雨林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更是精彩,剧组于目前公布了其与侯勇的一组军装造型,两位硬汉完美的上演了一场江湖恩怨,也用精妙的演技为大家奉献上了陕北生活最为真实的一面。

  范雨林在剧中扮演了侯勇的兄弟,两位硬汉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达拼。在《潜伏》中出色“马队长”让范雨林积累了众多的影迷,也使其精妙的演技得到了更多人的认识。此次在该剧中,范雨林再次将自己最为真实出色的演技进行了诠释。与老戏骨侯勇进行了实力碰撞,两位“高手”的演绎必将让观众欣赏到与众不同的精彩大剧。而该剧更为值得一看的就是真实的体现出了陕北人民生活真实的一面。

  据悉,范雨林近期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预计到12月底结束,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