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北京台春晚 > 新闻动态

大卫-威廉姆森超越刘谦?签约北京电视台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31
大卫表演魔术
大卫表演魔术

大卫表演魔术
大卫表演魔术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昨天(24日),北京电视台2010年“环球春晚”正式签约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仪式在北京全聚德烤鸭店举行。和因春晚一炮而红的刘谦一样,来自美国的大卫最擅长近台魔术,被誉为是“魔术盛典灵魂人物”。在签约仪式上,大卫以他风趣幽默的个人风格和在场的魔术爱好者过招,在观众眼前近距离地用扑克牌和顺手拿起的筷子展示了自己娴熟的手法。

  在活动现场,大卫.威廉姆森小试牛刀地表演了几个近身魔术。常见的互动扑克牌魔术因为大卫极富感染力的年轻活力,而让现场的掌声和笑声不断。在被叫上台的观众以为大卫表演出现失误,没有准确猜出自己选中的扑克牌时,大卫突然愤怒地将手中的牌撕碎,让现场的气氛一下紧张起来。就在大家都以为大卫要发怒的时候,他突然将一张张碎纸片神奇地回复到原来的样子,并在大家眼前将手中的牌变成互动观众选中的那一张,出神入化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忍不住惊呼鼓掌。

  当在场的烤鸭店服务员提出要向大卫学一手的时候,大卫不仅热情地答应,还就地取材地要来烤鸭店的筷子作为道具进行教学。面对完全是魔术门外汉的服务员,大卫以他幽默的口才将简单的魔术秘诀告诉她,玩笑似的就完成了让筷子消失的小魔术。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导演组表示,为了给观众一个惊喜,大卫在晚会上要表演什么节目暂时还要保密,但是可以透露的是他的节目会与中国传统美食有着密切的关系。

  背景资料:

  大卫.威廉姆森是以为喜剧魔术大师,也是一位近台魔术大师。他曾获得“国际魔术师协会手法魔术比赛”冠军,是首位获得“国际魔术师协会金奖杯”的魔术师,被誉为“魔术盛典灵魂人物”。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