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因床照事件崩溃大哭 陈奕迅气炸恐提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3:53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港星谢安琪床照风波越演越烈,不仅否认不是本人外,对于照片中的“嘟嘴男”被港媒影射是陈奕迅,感到受侮辱。日前她接受电视台访问时,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反观陈奕迅则避谈此事,交由经纪人发声明稿,表示为了捍卫家人,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今日新闻”消息,陈奕迅和谢安琪原本的惺惺相惜却被传成婚外情。陈奕迅在香港歌手谢安琪的演唱会上,用行动力挺,但也因为互动较亲密而被认为“不只是朋友”。

  据报导,近日被媒体报导并在网络上流传疑似谢安琪的床照,而身旁的“嘟嘴男”还被影射是陈奕迅。

  前天(23日)谢安琪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提起床照心情马上崩溃,除了重申不是自己外,也很委屈地掉下眼泪。据了解,昨(24日)天陈奕迅出席公开活动时,异常“过动”的表现,被媒体认为是受到此事件的影响,对此他不做任何响应,交由经纪人发表声明,表示为了捍卫家人不排除对这种指鹿为马的报导,采取法律途径。

  实力派歌手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相识多年后,2004年生下女儿陈康堤,并于2006年完婚。平常总是笑眼咪咪的他,最有名的事件就是在台湾演唱时,不慎掉到台下导致下体受伤。但今年5月歌王传出和同门师妹谢安琪搞暧昧,话题始终荡不下来,现在更因为床照事件,让两人名誉受到侮辱,也让陈奕迅真得生气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