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被推为香港艺人协会会长 推脱再三不情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0:28

  1993年,近百位香港演艺工作者提议成立一个属于香港演艺人的组织,以加强交流及沟通,同年香港演艺人协会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宣告正式成立。昨日,刘德华(作品集)曾志伟谭咏麟等艺人汇聚一堂,为协会成立十六周年举行庆祝晚宴。

  谈起下届会长的人选,众人首推德高望重的刘德华,但主角华仔却推脱再三,表示自己会尽力配合协会的任何行动,但身为会长压力太大,自己无论是领导能力还是时间方面都还是不够资格。

  曾志伟和谭咏麟则认为,华仔虽然日程繁忙,时间方面有些紧张,但他仍然是最合适的人选,况且两年前华仔已经在谭咏麟面前亲口承诺再过两年接棒会长,现今正是他履行承诺的时候。演艺人协会会长的名单还将等到12月18日才能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