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美国《新闻周刊》采访小沈阳 涉及敏感问题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0:27
师徒二人现在都太忙了
师徒二人现在都太忙了

  昨日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表示,因为天气转冷,虽然赵本山(空间)的身体恢复良好,但仍然不能适应雨雪天气,所以在《乡村爱情3》(以下简称《乡3》)即将杀青前,他饰演的刘大脑袋和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的对手戏将转战开原拍摄。

  目前赵本山的身体恢复良好,不过因为《乡3》要上央视春节档,目前留下的时间非常紧,这也让赵本山忧心忡忡,在记者探班期间,他一直都在进行影片的后期制作,截至昨日,他已经基本完成了初剪工作,目前剧组正在紧张拍摄剩余几集,同时也在等待“王大拿”的戏份。

  刘流说,目前剧组正在开原市内取景,同时要将在象牙山村搭建的温泉度假村戏份整个转到开原市内拍摄。“他(赵本山)的身体虽然现在很好,但是考虑到路途和气温,还是决定把他的戏份都在开原市内完成。剧组将在开原原样搭建出王大拿的办公室以供拍摄。 ”

  最近小沈阳忙疯了,除了要出席《星光大道》的录制,还要参加全国巡演,剩下的时间他就要见缝插针拍摄《乡3》中王天来的戏份。

  忙碌的工作状态让本来就不愿意接受采访的小沈阳更加抗拒采访,不过在恩师赵本山的安排下,他最近接受了美国《新闻周刊》的采访,记者获得了《新闻周刊》给小沈阳发出的采访提纲后发现,其中不乏“男穿女装”、“同性恋”等敏感问题。

  师傅点头 小沈阳才接受采访

  舞台下的小沈阳不爱说话,只有在表演的情况下,他才会迸发出自己的热情。这一点酷似台上疯癫、台下打蔫的周星驰。

  通常记者的采访,他都会用“是的”等短句来回答,而这次接受《新闻周刊》的采访,也是在该周刊多次联系本山传媒,并在赵本山同意后,才接受了采访。

  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多次联系之后,11月19日该周刊在铁岭开原采访了小沈阳。在美国,新闻周刊的主流市场,已牢牢为《时代》、《新闻周刊》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三家所占据。

  不过《时代》周刊关注中国更多一些,尤其是最近几年成龙、李连杰、杨紫琼、章子怡、李宇春等艺人逐个登上《时代》周刊,也让这份周刊更为人所熟知。倒是《新闻周刊》因为采访艺人较少,所以在公众心中也没有那么醒目。

  问题敏感 小沈阳答案令人好奇

  在记者获得的《新闻周刊》的采访提纲中,略提了9个问题,其中有一些常规问题,如“二人转为什么会继续受到年轻人的喜欢?观众为什么喜欢你?是不是因为你在表演时说的和做的比较惊人?你认为你今后五年内会有哪些发展?二人转五年后是否会更火,还是不如现在火?为什么? ”

  在采访中,小沈阳还被问及“4岁的女儿将来有什么样的职业会让你为她骄傲?如果她演二人转你会高兴吗? ”还有“你想对批评你表演粗俗的人说什么? ”等等。

  其实这些问题之前小沈阳也在不同场合被问到过,他的答案通常是:因为二人转是能够给人带来快乐的艺术,只要能给老百姓带来快乐,也不用管那些批评者的意见。

  不过在采访的后半段,《新闻周刊》也提出了关于“男穿女装”、“同性恋”等敏感问题。同时在采访中,也加进了一些采访提纲没有提到的问题。

  相信这次采访对小沈阳来说也是一次煎熬,不过他的答案也令人好奇。毕竟在娱乐圈打拼了一年多,演技大有进步的小沈阳,如何面对这些问题,也令人好奇。 (记者 刘臣君)

  【相关新闻】小沈阳代言了酒广告?本山传媒:假的!追究!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臣君报道 在2009年出现了一种品牌为“大丰收”和“小沈阳”的白酒,这种酒的酒瓶上印有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中的形象,价格很便宜,主要走低端市场,据查这种品牌的酒都是吉林某公司生产的,实际上此酒并非小沈阳代言。

  昨日,本山传媒郑重声明:此酒给代理商和消费者带来的任何损失和伤害与小沈阳无关、与本山传媒无关,此虚假代言损害了小沈阳的良好公众形象。现本山传媒已联合相关部门准备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打击吉林某公司的行为,同时希望知情者举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