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金铁霖师生音乐会 将于12月5日在天津举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9:28

  当今中国乐坛,金铁霖教授的弟子可谓桃李满天下,如彭丽媛、宋祖英、张也、祖海、闫维文、戴玉强等。12月5日,金铁霖将携自己的三位弟子在天津音乐厅上演一场师生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出场的歌唱演员常思思、吕宏伟和王凯是金铁霖教授目前教导的优秀研究生,并在国内著名文艺团体供职。常思思是海政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2007年获得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银奖第一名、2008年获得第十三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铜奖第一名;吕宏伟是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的一名青年歌唱演员,2007年获中国音乐“金钟奖”铜奖;王凯曾先后赴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日本、意大利等国举办音乐会,获得了多项国际、国内大奖。

  音乐会上,他们将献上美声和民族唱法中的经典中外名曲,有《我爱我的祖国》、莫扎特歌剧《里格莱托》选段“女人善变”、普契尼歌剧《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在那遥远的地方》、《古老的信天游》以及合唱曲目《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歌剧《茶花女》选段“饮酒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