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再添新兵 郭德纲:其实我没野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1月25日09:16
郭德纲(左)
郭德纲(左)

  自从德云社竖起“德云相声联盟”大旗之后,不断有民营相声团体加盟。昨天,拥有20多名相声演员的“艺馨相声研习社”也成为该联盟的新兵。说到不断壮大的队伍,德云班主郭德纲表示自己没有什么野心,只是想有饭大伙儿一起吃。

  昨天,郭德纲、于谦和“艺馨相声研习社”的三位负责人孟洋、翟国强、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孙越坐在一起,举行了简朴的签约仪式。加上之前加盟的挚友相声俱乐部和武汉天乐社,“德云相声联盟”的团队目前已发展到四家,演员超过了200人。

  看着逐渐壮大的队伍,有传言说郭德纲有野心。对此,郭德纲语重心长地表示:“重申一下,郭德纲没有野心。弄这么一个事儿,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花钱。都是同行谁都不容易,穿着大褂围着羽绒服冻着脚,我们都图个啥?大家伙要是一块干,一个锅里㧟(kuai)饭吃,我觉得这是个好事儿。我们干的年头多了点,尽我们可能帮着朋友们互相使把劲儿,有钱的帮个钱场,有人的帮个人场,实在不行的站脚助威也看出咱们同行之间的和气。”于谦也表态说:“相声不是一盘散沙,相声演员也不是一盘散沙。我们希望看到大家伙能团结在一起,共同为相声事业而努力。”

  “艺馨相声研习社”负责人孟洋表示,加入联盟之后,研习社除了在胜利电影院、前门广德楼演出之外,还将在北京北、西两个地方开辟新的演出地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