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 新闻报道

陈鸿烈心脏病发离世 众星惋惜其英年早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1:0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鸿烈在拍剧期间心绞痛,被送院抢救终告无效,该噩耗震惊《毕打自己人》的同剧演员,众人均无法接受他离世的事实,部分演员更伤心得无法言语,要旁人安慰。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晚出席“长期服务暨杰出员工荣誉大奖颁奖礼晚宴”,他谈及此事亦一脸哀伤说:“好难过、好突然,他一向身体好好。”他又指烈哥于台庆扮猫王的演出备受赞赏,获39点最高收视。他又说:“我知他入院,以为有得救。如果他家人有什么需要帮助,TVB一定全力协助。”他表示,无线不会让资深演员过于操劳,但很难要求资深演员做身体检查,他再度叹道:“生命真是好脆弱,所以要活得开心。”

  黎耀祥昨午换衫准备开工时,已知道烈哥感不适,更先行入厂准备,想不到却成永别。及后他出厂了解情况时,已见救护车到达。他心情大受影响说:“大家一齐拍剧好开心,有讲有笑,大家都好不开心。”至于目睹烈哥由不适至晕倒的欧锦棠,无法接受死讯,在电话中哭道:“对不住,我不想讲!”

  江欣燕昨日在铜锣湾购物,接到陈鸿烈死讯,在商场已忍不住泪水,哭了数次。她说:“真是接受不到,好突然,因为之前还有讲有笑,虽然我同他未致于熟到通电话,但大家合作三年,已经是一家人。”她希望烈哥的家人不要难过。

  刘丹说:“听到这个消息好突然,他平时一向好正常,大家都六十几岁,有时都会谈健康问题,但未听闻过他心脏有问题。”

  陈茵媺说:“我们是《毕打自己人》有合作,不过今日(24号)没我的戏份,欧锦棠问我知不知什么事,真是好不开心,他是一个好好的前辈,我当他好似公公,他教我要活得开心,他真是做到这样,我都不知他有病,他讲对白好有中气。(会否有悼念活动?)太突然,要问监制先知,好可惜,真是会影响士气,大家相处这么久,唯有慢慢适应。”

  马浚伟说:“我同鸿烈叔演过父子,之前台庆彩排都有成日见面,他已经说不是好舒服,今日(24号)收到电话真是好不开心。”

  胡杏儿说:“我同鸿烈叔是演父女,这次真是好突然、好伤心,他是一个好好前辈,好疼后辈,不过人生就是这样啦,好在他走时无痛苦,他真是好Nice,从来都不会摆款,好随和,希望他家人可以节哀顺变,昨晚(23号)我返公司开厂都见到他,大家都有打招呼,不过我一直都不知他有心脏病,他一向都好精神。”

  陈敏之说:“我们是《胭脂水粉》合作过,真是好震惊,之前经理人惊影响我情绪,等我做完先讲,之前我返公司拍剧撞到他,他开玩笑说:‘靓女,开什么戏啊?’他是一个好好戏的演员,好好的前辈,真是好可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