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骨灰盒盗窃案案犯被求刑三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8:50

  中新网11月24日电 韩联社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检察厅骊州支厅24日表示,针对盗窃已故艺人崔真实骨灰盒的朴某(41岁),决定求刑3年。

  检方称,该事件的社会影响极大,而且被告严重损害了人们对故人的敬意,需要予以严惩。

  检方还表示,朴某承认所有犯罪事实,而且没有证据能证明他被崔真实的“灵魂附体”,因此19日在第二次传唤中结束证人调查,对其求刑三年。

  朴某于今年8月4日砸毁崔真实的幕壁,盗取安放在里面的骨灰盒,因此于9月22日被拘留起诉。

  被捕后,朴某主张自己是因崔真实的灵魂附体才会盗墓。

  对朴某的法院公判将于下月17日进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