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淑女变辣妹 两部大戏将登陆八大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6:58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和李宗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和李宗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剧照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剧照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造型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造型

  自12月初起,由“80后当红青衣”戴娇倩领衔主演的两部大戏《春去春又回》、《战地浪漫曲》将同时登陆八大卫视,在这两部戏中,一向以娇小可人形象示人的戴娇倩来了个180度大变身,不仅尝试了打戏、更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戏码。

  《春去春又回》是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翻拍的自己旧作,运用新的拍摄手法,全新演绎了上个世纪而三十年代上海滩的一段感情纠葛,剧中戴娇倩一改往日柔弱的形象,饰演一个身手了得、爱恨分明的江湖儿女沈紫君,并与李宗翰饰演的张来福之间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纠葛。而有她和林永健主演的《战地浪漫曲》则是建国60周年的献礼剧,剧中戴娇倩饰演的文工团团花英子在剧中的舞台上演绎各种不同形象,并且勇敢追求真爱林永健的故事也被老百姓津津乐道。

  之前,这两部戏在地方热播时取得了极佳的收视率,尤其是女主角戴娇倩在两部戏中的表现更是备受肯定,此次,两部大戏同时登陆八大卫视,其收视率必将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