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金凤花开》当卧底 上演傣家“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6:30
郑昊饰演罕撒
郑昊饰演罕撒

  由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在央视一套首播,作为央视09年献礼剧的压轴之作该剧网罗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交心、刘威、郑昊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大家熟悉的青年演员郑昊出演特务罕撒,上演一出傣家版的“无间道”。

  《金凤花开》讲述建国初期,毛主席派遣中央访问团前往云南边疆地区慰问少数民族兄弟,而不甘心失败的国民党残余特务一路尾随,司机破坏访问活动。剧中刘交心饰演的访问团团长王坚和王学兵饰演的警卫连连长张东海率领的访问团,踏上征程不久,就遭到特务算计。思想纯真的少数民族兄弟在特务的挑拨下,对访问团产生了疑惑和敌视。访问工作一度受阻。当访问团走访到傣族聚集区时,早以打入傣族贵族内部的特务罕撒也开始活动了……

  郑昊表示,自己之前给观众留下映象的荧幕形象多是正面角色,如《张思德》、《冈拉梅朵》、《刑警张玉贵》等等。在《金凤花开》中郑昊大胆尝试演绎反面人物。为了破坏中央访问团和少数民族兄弟的友谊建立,罕撒既要时刻监视访问团的一举一动,又要司机进谗言动摇傣族贵族对访问团的心,郑昊透露,剧中将会有大量的人物内心变化的剧情。随着故事的发展,为了谎言的不被揭穿,郑昊更为罕撒设计了很多挣扎和惶恐的小细节。

  据悉,郑昊对新角色的大胆尝试并不只限于《金凤花开》中,正在紧张拍摄的海岩经典三部剧之《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郑昊饰演了主要人物祝四萍的表哥祝七贵。为献礼2010上海世博会而投拍的电视剧《浦江之东》中,郑昊扮演留学归国的手机芯片研发精英——“书呆子”胡浩。两部戏中的角色都区别于以往塑造的角色,新的尝试也受到了包括导演在内的各方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