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怪咖大爆炸③:热门美剧手册之杀人狂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宇
2009年11月24日15:26

  T-bag

T-bag

  剧集 《越狱》

  要说到变态杀人狂的粉丝,恐怕只有白领范的法医Dexter能和蓝领范的T-bag一争高下了。《越狱》的收视虽然不高,但是第一季的口碑却一面性地叫好,除了剧情设计的丝丝入扣,还因为它塑造了性格各异的罪犯角色,而当中最成功的,无疑是冷酷的变态杀手T-bag。跟所有的杀人狂一样,我们的T-bag也经历了荒诞且悲剧的人生:本身是父亲和姐姐乱伦的私生子,幼年遭到父亲的侵犯,一生都活在变态父亲的阴影下。T-bag是监狱里唯一在智慧和谋略上可以与Michael抗衡的人,他冷静、聪明、意志力惊人、施虐和受虐的程度都相当高,最叫观众瞠目结舌的一幕是,为了逃避追捕,他居然生生地砍断了被手铐铐住的一只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