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 陈昊不怕和孙红雷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24
黄建军阴沉的一面
黄建军阴沉的一面

  陈昊曾经成功的塑造了多部经典角色,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最近,他的身影出现在了海岩三部曲中最后一部——新版《永不瞑目》的片场。据我们了解,他这次扮演的是新《永不瞑目》里面黄建军这个角色。

  老版的《永不瞑目》里面,黄建军这个角色是由同门师哥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由于这层亲密的关系,注定二人要拿来比较一翻。孙红雷是当今最热火的实力派影视明星,对于大家要拿孙红雷和陈昊相比,对,陈昊说,红雷哥有他对角色的理解,我演的建军有我自己的理解,不怕比较。

  陈昊说,我和红雷哥其实塑造的是同名同姓的两个人物。红雷哥版的建军是忠心耿耿的建军,是对爱非常执拗的建军。而我所演绎的新版建军变得精明、圆滑、老练,他为了自己的目的不达手段。我演绎的建军拥有着超高的智商,对一切都看的非常透彻。他也有自己的情感,但当他发现自己的爱不属于自己的时候,他不是选择死忠,而是选择放手。可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建军,也是属于我自己的黄建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