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悲伤时唱首歌》点燃希望 曹曦文被贾静雯伤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17

  由黄磊贾静雯曹曦文、潘虹主演的反映精神病人情感生活的《悲伤时唱首歌》近日登陆中山电视台,戏中“岩女郎”曹曦文扮演的是一位性格直爽,胆大的酒吧服务员,在上补习班的时候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由黄磊扮演),与贾静雯都爱着黄磊扮演的角色,可黄磊的眼中只有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妻子贾静雯,让曹曦文伤透了心。

《悲伤时唱首歌》剧照

  当下,观众们对老套的三角恋、婚外情甚至曾经风靡一时的灰姑娘童话已渐渐失去兴致,《悲伤时唱首歌》此时出现在观众面前,营造出一段另类爱情让人耳目一新。这部呼唤真情的主旋律连续剧不但带给人们对爱情的希望,亦安抚都市人疲惫、倦怠的心。不仅是一部都市爱情剧,但它与以往的很多爱情故事的区别在于剧中首次涉及了精神病患者的情感生活。曹曦文表示非常喜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当初刚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这个人物深深吸引。虽然自己饰演的明媚,是一个时尚,拜金,物质的女孩儿,可以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直到遇见黄磊,被他对爱情的执着打动。但明媚爱得很卑微,她只希望能留一个小的位置在他心里,最重选择放弃了心中的爱并帮助贾静文和黄磊破镜重圆。

  虽然与贾静雯抢“老公”失败,伤透了心,但在拍戏过程中,曹曦文与贾静雯成了情同姐妹的好朋友。虽然曹曦文比贾静雯小很多。但拍戏间隙她们经常谈心,贾静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竟是比她小很多的曹曦文开导她。戏里戏外曹曦文和贾静雯已经成了情深意重的好姐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