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漂亮女人》王子子纯美写真 宛若白色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3:05



  结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拍摄的王子子即将开始360集大型都市时装系列《船来船往》的拍摄,王子子以青春的外型和亲和的个性获得不少片约,也获得不少时装杂志的青睐。近日,王子子以一本身纯白洋装为某打造“青春概念”的时尚杂志拍摄写真,面容精致,肌肤晶莹透亮的王子子在这组写真中宛若天使落到人间,将白色的纯美和纯净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不失时尚的感觉。

  超能洗衣粉广告中的俏老婆,金龙鱼广告中温柔迷人的妈妈,模特出身的王子子把拍广告看做人生中的一项乐趣,虽然同时兼顾着几档节目的主持,忙起来的时候,还要同时进剧组拍戏,繁忙的人生让她体会到充实的快乐。在和陈小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电视剧《漂亮女人》之后,也让王子子学到不少。“像小艺姐她们也是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很佩服前辈们的精力和劲头,我也应该加油!”

  面对镜头的王子子有着文艺青春的一面,也有着俏丽风情的一面,性格精灵古怪的她不像同龄女生会把自己当作“公主”,而更觉得自己是个“小怪物”,用她的话来解释自己就是“王子的王,疯子的子,傻子的子”,疯子一样热爱着表演和主持的她也更愿意自己“傻”下去如同王子般骄傲地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