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吴彦祖变“枪王” 枪战场面打数万发子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0:3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尔冬升新戏《枪王之王》昨天在香港杀青。尔冬升率领古天乐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等主演出席活动,演员们现场表演了射击动作。

  由于《枪王之王》中惊心动魄的枪战场景很多,两位男主角的身份又是参加射击比赛的高手,导演尔冬升特意请来专业人士向男主演古天乐、吴彦祖传授射击技术。昨天,两位主演拿枪的样子果然有板有眼。

  10年前,尔冬升曾监制过罗志良导演的《枪王》,两部电影有何不同?尔冬升表示,两者都借用了“I.P.S.C.”比赛作为背景,此外的故事、人物及枪战场面都没有可比性。这次,火爆的枪战场面对尔冬升是一次巨大挑战,影片拍摄近3个月,很多时间都在反复演练、设计枪战场面。据透露,枪战场面光子弹就打掉数万发。

  片中,古天乐、吴彦祖关系亦敌亦友。古天乐饰演的角色是心理学高材生,心理相当复杂,他将与阿Sa发展出错综复杂的恋情。吴彦祖的角色一直与古天乐斗智斗勇,而杜汶泽将会饰演大反派,一改往日“傻强”的形象。

  据悉,这部电影预计于明年4月底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