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跳出去》上海首映 冯德伦谈陈冠希换角风波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4日07:55
张雨绮、冯德伦上海宣传《跳出去》
张雨绮、冯德伦上海宣传《跳出去》

  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冯德伦导演的电影《跳出去》在经历男主角陈冠希的换角风波后,总算“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导演冯德伦就和主演张雨绮一同来到上海,出席了影片的首映式和新闻发布会。因为重拍,该片的发行计划一度被全盘打乱,冯德伦似乎也没有意识到《跳出去》在不知不觉中就赶上了“火拼”十分激烈的贺岁档:“我剪完电影已经是今年6月了,排着排着,档期就排到这时候。”

  《跳出去》是一个非常典型的“灰姑娘”故事。张雨绮饰演的“村姑”从农村“跳”到大城市,在追逐理想的过程中与舞蹈学校的老板立威廉擦出情感火花。由于沿用了《功夫》和《长江七号》的制作班底,《跳出去》中有太多似曾相识的桥段,多处情节甚至一眼便能叫人想起《功夫》。冯德伦表示,周星驰只是在前期对剧本监督比较严格,拍摄过程中就放手了,“他蛮注重让导演自己发挥的,等最后我剪完片子再给我些建议。”冯德伦还告诉记者,片中的不少元素出自他的个人喜好,“有个镜头是向我喜欢的电影《洛奇》致敬的;用五月天的音乐确实是因为我喜欢他们;农村里那些歌,就是小时候我妈妈的收音机里放出来的。”

  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跳出去》中原来陈冠希的戏份由立威廉改头换面地演绎了一番。不少记者希望冯德伦对两人做一番比较,冯德伦只是敷衍地来了句:“之前,陈冠希的版本也很好,不过他没有后来立威廉身上那种斯文的绅士气。”张雨绮曾和两个男主角分别过招,她觉得“有点好笑”,“和两个男主角谈同一场恋爱,衣服首饰也没换,但他们给了我两次不同的创作机会。”

  不久前,张雨绮与富二代汪小菲的恋情被曝光。昨天,有记者欲向其打听生活中的感情进度时,张雨绮即刻别过脸去,装作听不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