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票房蝉联冠军 本周有多部新片上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2009年11月24日08:27
一周院线排行榜
一周院线票房排行榜

  上周正式进入贺岁档,影市一片火红。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凭借强大的市场惯性,依旧搜金刮银。该片上周珠江院线豪取1247万元,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则有1600多万元,轻松蝉联票房榜冠军。

  《2012》超出想象的火爆,使得本想贺岁档抢先喝“头啖汤”的上周几部新片几乎成了“炮灰”,《熊猫大侠》、《火星没事》、《我的唐朝兄弟》都成绩平平。

  本周继续有多部新片加入贺岁档影市,包括好莱坞3D动画片《豚鼠特工队》、好莱坞奇幻爱情片《暮光之城》、好莱坞科幻片《第九区》以及华语古装战争大片《花木兰》等各类型影片。

  其中,《花木兰》上周五在中华广场电影城明星首映场上,观众反响相当热烈,几乎全场爆满,本周全面上映票房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