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数回应话剧《简·爱》质疑:漂亮不是障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0:41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话剧《简·爱》的新主演陈数在国家大剧院首次与媒体见面。接替袁泉出演主人公简·爱的陈数表示说,她接替袁泉的消息传出后,有很多人质疑她长得太漂亮,是否能与小说原著中的女主人公相般配。对此,陈数表示说,漂亮不会成为她塑造简·爱的障碍,“我最看重的是简·爱那真诚而朴素的内心。”

  接替袁泉的陈数并未与袁泉会面,“我只是听周围朋友说,袁泉听到我演简·爱的消息很高兴,”陈数说,“因为有袁泉表演的简·爱在先,我肯定不可能自由发挥,但我也会演出陈数风格的简·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