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前男友摆婚宴 《暗恋》剧组齐道贺(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4日08:29
[提要] 《色,戒》女主角汤唯的前男友田雨,日前与女友月亮(快男的舞蹈老师)完婚,《暗恋桃花源》剧组摆“火锅宴”为田雨夫妇贺喜 ……[我来说两句]
《暗恋桃花源》剧组吃饭祝贺
《暗恋桃花源》剧组吃饭祝贺

汤唯前男友田雨与女友月亮已登记结婚
汤唯前男友田雨与女友月亮已登记结婚

田雨新婚妻子月亮

  重庆晨报11月24日报道 日前,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演3周年在京复演,一直参与演出的主演田雨(即《色,戒》女主角汤唯的前男友),在演出当天与女友月亮(快男的舞蹈老师 点击查看资料),剧组摆“火锅宴”为田雨夫妇贺喜。

  当天演出结束后,剧组的主演何炅黄磊杨乐乐等主演和众多工作人员果然分别搭车来到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高级火锅店。田雨当天穿着一件黄色的棉服,背着一个大背包,脸上洋溢着喜庆之色,和他同车前往的穿着黑色棉服的年轻女子便是他的新婚妻子。到餐厅后,田雨夫妇坐在一起,新娘大约有二十六七岁,身材不高但很匀称,五官小巧秀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席间热气腾腾,众人纷纷举杯向新人敬酒。这场“火锅喜宴”持续到深夜一点钟左右才结束。(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田雨夫妇新婚快乐!
汤唯还是比月亮好看。
月亮是快男快女的红人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