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女婿李进良使用违规隆胸材料 发信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8:19
胡瓜的女婿李进良麻烦缠身
胡瓜的女婿李进良麻烦缠身

  消失了将近1个月,胡瓜女婿李进良,昨晚有最新动作,诊所网站上刊出一篇他的道歉信,文中自称自己是整形外科的指标性诊所,还使用果冻硅胶隆乳(编者注:gummy bear,果冻硅胶在被禁的理由是袋子里的胶状硅胶一旦渗漏出来,有可能造成结缔组织疾病,硬皮症),深感抱歉。不过认为台北市卫生局停业3个月的处分,还是太重,已经申请诉愿,对于隆乳纠纷,没有多谈。另外,由于内地整形团将在今天参观诊所,因此预计李进良跟小祯将会现身,再度面对媒体。

  从10月29日主动开记者会,李进良镜头前消失将近1个月,终于发文向消费者坦承使用果冻硅胶并且道歉。

  李进良的道歉信写着:为各位贵宾带来的疑虑和不安,本诊所献上十二万分的歉意,诊所从去年7月为了外观、触感自然等效果,擅自使用果冻硅胶。只不过,内容竟也强调自己“身为台湾整形外科指标性诊所”
,甚至还提出诉愿要撤销“停业3个月”的裁处,显然认为罚得太重了。

  整形医师李进良(2009.10.29):“在她朋友面前就说,她差一点少了一条命,我草菅人命,一点医德都没有,所以她就说她要1200万的费用。”

  赖人恐吓的话言犹在耳,台北市卫生部门11开查,13日洪姓女病患再次出面,李进良却忍功十足,这篇署名李进良的公告,时间是15日晚上10点33分,尽管坦承有错,对于和病患之间的纠纷,只字未提,李进良更决定在24日再次出面,究竟会说些什么?就怕一切只是为了挽救诊所生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